2008-01-27 17:44:14只愛著嬿蓉的特洛伊

話說我.................



話說我不知道是沒吃藥還是吃錯藥

居然會想去動那兩個我不知道多少年沒整理的抽屜

在我整理其中一個抽屜的時候

發現我過去一些有的沒的都藏在這一個抽屜

說真的還蠻精采的

因為裡面都是我小學的東西

裡面有小學同學送的生日卡及聖誕卡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小物品

更中要的事是發現了一疊信

跟一張照片

信上有編號

所以我就照著編號一封封打開來看

才發現

那些信是我國小時

每天一封信寫給一位我喜歡的女孩子

數數總共有三十幾封

還有幾張是我寫給那女孩子的情詩

此時我才知道小學的我就很.........

再看看上面的日期

算算當時我才小四而已呀

小四就這麼的............

真的是讓我意想不到

小學的我就如此的愛搞浪漫?

是嗎?還是另人感動?另人感到深情?另人感到起雞皮疙瘩?

阿災?!隨便了.....

反正那些信跟那些情詩都被我拿去資源回收了

本來想說要用燒的這樣比較保險

後來想說算了用燒的太危險了

而那個女孩子是誰勒

很簡單是我的初戀情人

可是又覺得這個初戀情人這個名詞怪怪的

應該是說從我懂事以來第一個喜歡的人吧

再來另外一個抽屜是讓我翻到了小學畢冊

一時興起翻開來看看

看看我那第一個喜歡的人的模樣

唉呀!真清澀呀

而且也挺正的

再加上她那笑靨

真的是好看級了

至於現在的她呢?

有點天壤之別

或許每個人在每個環境都會有不同的改變吧

現在的她讓我感覺變成熟了

而我跟她或許不會在見面了

讓它過去就過去吧

那些信也是過去

所以我可以說是把那過去給毀滅掉

就跟她一直當個不見面不說話的朋友吧

現在看看那女孩真的跟她以前的模樣也有點相似

尤其是笑容

畢竟一樣都是有著可愛的笑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