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31:13只愛著嬿蓉的特洛伊

那女孩



或許

我真的太傻

真的太笨

連自己在做什麼都搞不清楚

每天只想著那女孩

雖然很多人說單身比較好

但我還是希望我愛的人來陪我

每天我很自然的開起她的照片來觀看

看著看著不經意的發起呆來

我什麼都不會想

偏偏就一直想到她

老實說

我真的無法放手

電腦桌面是她的照片

手機桌面也是她的照片

都是想一開機就能看到她的照片

但我確更想見活活生生的

再看看她的笑靨

我知道

是沒希望的

但我還是抱著那一點點的小小希望

我相信老天沒那麼殘忍

讓我遇到她

又讓我愛上她

卻不讓我再見到她

畢竟我真正愛的只有她

我只想見到她

想見那女孩

上一篇:安定的感情!

下一篇:我有臉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