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23:41只愛著嬿蓉的特洛伊

活一天拼一天


詞:于光中 曲:陳偉 唱:陳偉



做人就是辛苦我知道 沒有誰能替誰受煎熬

何必夜裡睡不著 唉聲嘆氣別人命更好

有心再做誰都看的到 一步一個腳印錯不了

合不說說真心話 何不勇敢活一下 

善惡終究 有回報 我換個微笑

過一天我做一天 清清白白不埋怨

求問心無愧就算口袋沒有錢 

活一天我拼一天 開開心新稅的甜

時時刻刻 我都心存感謝(不怕危險)

過一天我做一天 認認真真不埋怨

我不比別人重要也不受輕蔑

活一天就愛一天 有情有意有感覺

條條大路 我都昂首闊步看藍天(風風雨雨 我都不怕危險)

在這紛亂世界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始終無怨無悔 阿~~

所以 我並不感覺寂寞


這首歌之前就有聽真賊她們在說了,後來我無意發現了童星楊小黎(現在長大了)的無名,好奇的跑去看看!而在她網誌發現了這首歌!或許這首歌很代表她現在的心情吧!畢竟童星是過去的事情,人總會長大總會有夢想,也因此她積極的改變自己;更努力的去做任何她想要的事情;就算失敗她也會微笑的跟支持她的粉絲說謝謝!我發現她真的很堅強,這也讓我感觸很深,或許她經歷的事情比我還多也因此比我樂觀許多,路坎坷,但我相信她會成功的。

我自己勒?!或許我該調適調適自己了,就算摯愛再如何怎樣;我也只好活一天愛一天了。

上一篇: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下一篇: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