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6:50:00smalltree111

碎的離譜



我的不害怕...成為了妳們放心的動力...

一直願意相信著...妳...惠貞...

到頭來得到的卻是...傷害..失望..痛徹心扉...

就在短短的年節期間...發生了...

妳們之間..有著什麼...愛上了彼此...

我的心痛心碎...怎麼形容早已無力..

當妳們相擁相吻時...我的存在毫無影響力...

我懂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妳們的順其自然...妳們的一發不可收拾..

朝向我發動攻擊...

掩飾了自己的心碎...使自己瀕臨崩潰..

發癲的大笑....埋下眼底的淚水...



一次又一次...深深刺痛我..

一次又一次...傷痛越來越深...

這一次你的冷漠...狠下心..決定真的離開..

這一切的傷痛....是妳挽回後給的大禮...

當初的你給的承諾..誓言..妳對我流的眼淚...

全都拋在腦後...忘得一乾二淨...

那些美好的未來...嚮往的瞳景..煙消雲散...




3年多的感情..真的要消失了...

再一次的復合...為期短短2個月...




心破碎的聲音...原來好清脆....

咯吱一聲.....碎得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