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4:21:47smalltree111

2008聖誕節



一早醒來載妳去坐火車後..展開了我一天忙碌的生活

為了準備給妳的聖誕驚喜..我真的好忙碌好充實奔跑

送妳坐火車後回家改照片..存好檔案出門去照相館洗

之後跑到書局找卡片材料..回家開始準備卡片的裁切

看似簡單的手工卡片...卻讓我切割好久好累

又再次出門去拿相片...衝回家開始完成卡片

累了不小心就睡著了...突然驚醒糊塗出門去

以為妳到台中奔向妳...在火車站等著妳到來



妳到了..好想不在乎旁人給妳大大的擁抱..

開始了..妳的猜測妳的懷疑刺傷我..

妳好奇怪!為什麼要背包包..是不是剛剛去哪?

妳懷疑的問著我...

我沒有去哪..驚醒了..一整天跑來跑去..

一直都背著包包..就自然的背起包包出門了...

回家的路上..起了爭執..

因為我把驚喜的計劃破壞了...

妳好奇的質問我..到底在幹什麼?在忙什麼?

我在後座大叫了...很難受想把那驚喜摧毀..

不想送給妳了...因為我真的好傷心...



回到家...出了電梯..我一路狂奔衝回家..

把妳鎖在門外..匆忙的點亮蠟燭...

放妳進入家門..要妳先到房間去...

妳收到了...收到我送妳的聖誕驚喜...

是不是真的有感動到呢?比比...

這一切...都是我滿滿的心意...滿滿的愛..

妳感受到了嗎?

妳說了對不起...我接受!

看到妳當時的笑容..我都夠了....

妳的笑容是我2008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我愛妳...

已經打勾勾了唷!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努力...My  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