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6:02:34smalltree111

兔兔



 


妳給我的文章



猜猜我有多愛你



------------------------------------------------------------------------------------------

 

小肚子要上床睡覺了..

她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她張開來一比,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想:「嗯,這真的很多。」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的不能再高。」小兔子說。

「我愛你,像我劇的這麼高,高的不能再高。」大兔子說。

這真的很高..小兔子想...希望我的手臂可以像他一樣。


小兔子又有一個好主意。他把腳頂在樹幹上倒掛起來了。

他說:「我愛你到我的腳趾頭這麼多。」

大兔子又把小兔子拋起來,飛的比他的頭還高...

說:「我愛你道妳的腳趾頭那麼多。」


小兔子笑起來了,說:「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不能再高。」

他跳過來又跳過去。

大兔子笑著說:「可是,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他往上一跳,耳朵都碰到樹枝了。

「跳的真高」,小兔子想。「真希望我也可以跳的像他一樣高。」

大兔子大叫:「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到過了遠遠的小合,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他開始睏了,想不出來了。


他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了。

小兔子閉上了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噢!那麼遠。」大兔子說:「真的非常遠,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他...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

小聲的、輕輕的、為笑著說: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




妳在線上訴說著妳想要給我的驚喜

聖誕節提前的禮物藍色兔兔和卡片

猜猜我有多愛妳

就是妳想寫在卡片上的故事

但妳卻說是因為現實的因素

讓妳沒有辦法達成這些驚喜

我心疼的在電腦的這頭流淚

我知道妳為了我辛苦努力著

妳說妳看著我開心的微笑著

妳不會感到開心只會好難過

讓妳想起了從前歡樂的時光

每每想到這些妳就好恨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當初沒有珍惜




知道妳偷偷流了好多的淚水

聽到妳訴說著妳深層的心事

除了心疼更是令我心口好痛

一股腦的就想回應妳的努力

就在此時此刻想馬上說愛妳

但我依舊把話吞進了肚子裡

是報復也好是無意舉動都好

我只想看著妳到底能夠為我

忍受多少的煎熬與痛苦淚水

我只想更進一步的去瞭解妳

有多麼想要把我呵護在手中

妳有多少的能力去堅持這些




妳到底

能夠為我

肯付出多少辛苦與淚水

堅持到最後把我擁入懷裡

從此以後珍惜著不離棄我





現在

結局又是如何





 
 
 
 
 
 
 
 
 
 
 
 
 
 
 
 
 
 
 
 
 
 
 
///我的小紅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