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19:57:51豆腐

最後的最後

ͅͅͅͅ是時候了……
這陣子,不對…
好長一陣子,一直感覺我與妳的關係就如僅細線纏繞的風箏,沒綁也沒繫,我只要一個不小心鬆了手,或是妳推斥了一下,風箏就飛離了…
於是我緊緊的抓著,但風箏永遠隨時有離線飛走的可能…
說真的,毫無回應的付出,久了真的會讓人氣餒…滿心期待付出就會有收穫,但…我始終沒能再次走近你
好累,失敗的無力感,一直打擊著我
但是,我仍舊沒放棄,因為…我的心意沒變
該說的還是該說出口了
妳懷孕了吧,由我推測,大概四個月左右了吧
我木訥,但我不笨
這些日子妳刻意藏肚的舉動,穿著的改變,其實我早看在眼裡,只是假裝沒發現罷了
從那次我們去買羽絨外套那時,我就發現了
雖難過,訝異…但我需要再三確認,我需要時間來沉澱…
我不是笨,只是裝笨
應該是妳與梁先生的結晶吧,四個月…大概就是我撞見梁先生那時候吧
純屬猜測,你們從10幾年前相識相愛的,從美國,到台灣,到澳門,再回台灣,再去上海,現今回來台灣
妳一直隨著他移動國家,他因工作卻無法隨時陪著你,於是妳大部分的時間是孤單寂寞的…是嗎?
為了他,妳獨自忍受所有的孤寂
為了他,妳投注了最珍貴的黃金歲月
在認識我的之際,妳不是已經以梁先生未婚妻自居了嗎?…
我們交往時,你出國是為了見他吧
很多事,我依稀都感覺的到,只要再查詢推測一下,真相會浮現了
網路很方便沒錯,但妳的過往文字訊息會被龐大伺服器一一保留儲存下來
還包含妳心中的痛苦吶喊,對幸福的渴望…我都看見領略了
但就算知道了這些過往又如何,就算發現妳懷孕又怎樣
以上的這一切…通通是我自己的推論,我自己預設的答案,唯獨妳自己才知道所有的真相…
或許妳已經跟梁先生分手了
或許分手後才發現懷孕了
或許妳嘗試了借精生子的大膽行為
或許妳做起了代理孕母的冒險手段
這麼多或許,我怎能擅自栽贓呢
所以我沒有妄下定論,我依然一如往常用心對待你…
樂於與你分享所聞所見,買給妳妳喜歡或者需要的東西,將牠們倆視如己出,與你共進美味的晚餐,一起逛街採買
簡單來說,我還是把妳像老婆般的對待…
我是個不成材的男人,學生時期沒有好好把握自己的未來,現在落得只能用勞力換取收入…
人長得又醜又老,話也說的不流利,吃飯也吃的到處都是,有時動作還笨手笨腳的…
如此這般,我就是個庸俗平凡的男人
但,我為妳準備了家,無論ͅ現實的家或是心中的家,我都準備好了
不想再讓你孤單,不想再讓妳徬徨無依,不想再讓妳愧對於家人
只要妳願意,幸福就不遠
總之,這次是我最後的最後了…
請妳告訴我所有事情的原委真相,還有妳內心的想法決定,我願意傾聽,並理性討論
我想要冷靜兼平靜的處理這事,妳我都老大不小了,是該成熟溝通
我不預設立場,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就算僅有1%的可能性,我也期待有扭轉的機會
畢竟我還是愛著你 
妳對我又是如何呢?你老實告訴我好嗎?
這樣吧…
今天是2月24號,就一個禮拜的時間,到3月3號晚間12點
上帝用一個禮拜創生這個世界,妳就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這期間如果妳願意談的話,希望妳有所回應
但到了3月3號晚上12點,如果妳依然不願回應依然沉默的話…我就當作這是妳拒絕的答案
而我…就會選擇放棄選擇退出
離開妳的人生…
這真是我的最後的最後了
我不是個完美的男人,但會是最希望妳快樂的人
吃喝玩樂 2019-02-25 15:45:55

進來逛逛~http://www.aiav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