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21:52:54豆腐

隨心即談

你已經消失整整一星期了

天呀,我好想你

每一天夜晚,悵然若失的孤寂一再重複刺進我的心頭

無法避免,真的好想你

我也想振作起來,可是寂寞的氛圍一下子就把我扯入悲傷

我也討厭自己怎麼這麼脆弱…


從腦海中擷播過往關於你的美麗身影,試圖從中回憶找出一點甜…這是我唯一慰藉


好想你,也好想牠們兩個,我很喜歡牠們,逗逗牠們抱抱牠們跟他們去散步,幾乎成了我平常放鬆的步驟

我是他們的臭叔叔,他們是我最親暱的小毛孩

我愛牠們,你知道嗎?


你過的好嗎?

我多麼希望這事不會傷害到你分毫

但絕對不可能,因為你是那麼有愛的人

愛越多,傷就越深…

換個角度想,我是不是間接傷了你?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命運的乖違吧,我怨不了任何人

你比我堅強,你要過的比我好


這件事終究要有所了斷的,你還沒準備好嗎?


如今,我竟還奢望與你走入後半生,把我的人生交付給你,而你就由我竭命守護…

我願配牠們好好走完這一生,讓牠們像小孩子般無憂無慮的快樂地走到盡頭

在我的愛情藍圖中,你跟牠們我都想好好呵護

你會給我機會嗎?或者該問你信任我嗎?

我不認識他,或許種種能力他優於我,但愛你的心

我不會輸…

我想你回到我身邊,好嗎?


我依然尊重你的選擇 等待你的正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