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03 20:32:46飛舞天堂的惡魔

孤雨

(1)

今早...
我早早的出門
小雨...
緩緩落了下來

我沒撐起傘來擋
雨滴從頭頂滑落到臉頰
我沒將它甩掉
或許我渴望
能有一場雨來洗滌
我那已疲憊的心靈

聽見那無力的心跳
好想好想
臥躺在妳的懷中
永遠的睡去
不在醒來



(2)
或許太早出來
學校空無一人

感覺
這小小城市裡
只剩我獨自一人

空虛、寂寞、孤單...
開始圍繞在我身邊

雨還是在下
是否在為我哭泣

一個人去拿鑰匙
一個人去開門
一個人坐在冷清清的教室
一個人...想哭



(3)

坐在門邊
看著天空
飛機飛過
晴空萬里

突然
下起雨來

勾起我美好的回憶
鑰匙開起心中的門
寂寞逐漸占滿心窩
慢慢浮現妳的身影

又下雨了
妳最喜歡的天氣
我在心裡默默為妳畫上一道彩虹
絲絲雨滴扣住我的心?
妳是不是現在也和我一樣
看著雨滴
想起那道美麗的彩虹
和思念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