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14:55揪是飛n天

阿哈,

ㄑ妳家住ㄖ快1ㄍ禮拜ㄖ~

摁ˇ齁!

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做著重複同樣ㄉ事情~

{別想歪ㄖ}

早上一起床之後,

揪會用我撒嬌ㄉ方式較妳起床~~!

妳總是賴著ㄆ肯起床~

總是會鬧到妳起床,清醒後

還要我幫妳穿衣服~穿褲褲!

穿豪ˇ後,

揪ㄑ考試拉~~

放學之後,

揪一起回家拉~~

摁ˇ

到家後,回房間

脫制服,還有脫褲褲~!

摁ˇ繼續抱著妳跟妳撒嬌~

ㄆ過妳都在抗漫畫~

我揪都先睡搞搞ㄖ...

等妳抗完後,累ㄖ!

揪會抱著我

我當然還是反抱回ㄑ阿...

揪這樣抱著妳睡搞搞ㄖ~~

我很愛聽妳以前發生過ㄉ事,

ㄆ過會有點小吃醋拔...

心裡想ㄖ一下~反正都過ㄑㄖ!

今天...

蠻開心ㄉ~

或許妳跟她快結束ㄖ...

ㄆ過我ㄆ想抗到妳難過傷心...

如果妳真ㄉ很難過很傷心!

沒關西~~我ㄉ肩膀都會給妳依靠!

ps 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

   非常非常ㄉ想ˋˊ!

   今天妳回家ㄖ...

   我要一ㄍ人睡>︿<

   偷偷哭) )

上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