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35:42揪是飛n天

哭,

今天ˇ

第7節課,

摁ˇ

很混~

趴在桌上...

想事情,

眼淚竟然揪這樣ㄉ滑ㄖ下來,

摁ˇ趕緊擦乾...

ㄆ想別人抗到ㄆ開心ㄉ我!

ㄑ等第3梯次ㄉ車時,

心情蠻[賣ㄉ一ㄤ]ㄉ,

丟下書包~坐在地上!

跟呆呆說著~事情!

勾勾和大賊賊來ㄖ~

抗到我ㄉ表情揪問ㄖ~

我還是說ㄖ一次...

說ㄖ一下~眼框紅ㄖ!

泛著一點淚水,深怕一ㄆ小心揪大哭ㄖ出來!

勾勾說~妳ㄆ要哭喔!

我揪快點把眼淚擦乾~我揪說我一定ㄆ會哭!

可是眼睛還是泛著那一點點ㄉ淚水...

因為又是多麼的痛~~!多麼ㄉ累!

上車後~又到ㄖ員林站...

還是想往常一樣~抽菸!

只ㄆ過今天多抽ㄖ...

摁ˇ現在呢?旁邊也是一包菸!

跟米賊賊聊著!

她問著我{妳ㄆ難過嗎?}

我回ㄖ{難過!有用嗎?}

米賊賊說{唉 . . . 不要忘了我當初告訴你的! 這是你的選擇 如     果又傷了自己那也是不得已的 }

天回ㄖ{這些我當然知阿,因為是我自ㄐ選擇ㄉ}

其他省略~ㄆ想打!

是我自ㄐ沒事找事做!

揪有人提醒過我ㄖ!

我卻還這樣ㄉ陷下ㄑ!

摁ˇ是我自找ㄉ!

我ㄆ可能在陪妳開心快樂下ㄑㄖ!

因為妳ㄉ對象在也ㄆ會是我!

我答應動ㄖ~~會保持距離{但那種距離}

是我自ㄐ跟動說過ㄉ~是那樣ㄉ距離!

我累ㄖ...

豪ˇ想長眠~~~~~~~~~!           {多於ㄉ天}

上一篇:摁ˇ

下一篇:忙,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