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8:27:48揪是飛n天

摁ˇ,

如果辣,

妳沒辦法決定ㄉ話,

揪由我來決定那一件事情,

雖然妳都說過ㄆ要再說ㄖ,

ㄆ過,

妳真ㄉ無法解決,

那揪換我自ㄐㄑ解決,

因為我知道要妳選擇,

或許是很痛苦ㄉ事情,

因為妳或許ㄆ想失ㄑ她,

但也ㄆ想失ㄑ我,

在妳煩惱~

想ㄆ出個答案時,

我會做我自ㄐㄉ決定,

因為我ㄆ想妳這樣子,

為ㄖ這一件事情,

而煩惱~累!

因為我會心疼~捨ㄆ得!

妳知嗎?

妳是我最愛ㄉ笨蛋老婆~

我怎麼會捨得妳這樣子ㄉ痛苦~

我真ㄉ

很愛妳,

很愛妳,

很愛妳,

也捨ㄆ得跟妳分開~!

可是必要時我會做我必須做ㄉ事情!

上一篇:摁齁,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