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2:32:30

加油

他自己親我的唷~真可愛

我們家的大帥哥

聖誕節要到了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也會快樂的

因為那天的我

跟寶貝在一起沒錯

楓咩~

我跟你一樣~不會說甜言蜜語的話

這種感覺我懂

呵呵

不過都幸好

對方都能容忍

因為了解彼此的個性

我也好愛鬧脾氣

也不懂為什麼

可能~想知道他有多在乎我吧

。。。。。。。。

是很沒意義。。。呵呵

但是目前的我~很開心~

下個月的我

要上台北囉

我要改變我的髮型了

終於。。。我看我的頭髮

都快不能忍受了

但給別的設計師又不行。。。

髮尾都已經爛都不行囉。。。

加油!!在撐幾個月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