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04:23水色星辰

2009年的生日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這群朋友

給了我這麼一個難忘的生日

又是非常非常有誠意....真感動

也謝謝blue每年都遠從台中趕來幫我過生日

雖然大家6個人同擠一部車有點擠

但我相信這樣大家會考的更近

彼此的心更凝聚在一起

一路從台北萬芳醫院出發再到宜蘭礁溪

路同中去了羅東夜市雖然下了點雨

不過大家卻也是玩得非常開心

上班的辛苦都拋到腦後

路途中阿翰也跑來跟我祝賀真是感恩

你也是我每年生日中會出現重要的朋友之一

這張有意義到照片是在川湯溫泉的冰水池照的

雖然冷的要命但大家接力下水幫我完成了"生日快樂"

水雖冰冷底不過人情的溫度

在冰水中心卻是熱騰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