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3:34:01I’mショー

幸福小熊


很抱歉。我拒絕了你。你說曖昧?
不是曖昧。我也說得很清楚。現在的我不想談感情。我沒信心。對自已、對感情都沒有信心了。讓你來載我。我覺得我們是朋友。我並沒有其他的感覺。
我也和你說清楚了。
你說你會等的。不希望好不容易的機會就這樣放手。能找到一個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已的很難。。。你說要多久的時間?我說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放不開他。我不確定我自已還喜不喜歡他。但我知道。他已經讓我站在原地沒有辦法動了。
昨天揚說早上要載我去上課。我說你確定嗎?要很早就起床…
後來你說你五點就會到。我知道你是說到會做到的。所以我說了六點十五到商店門口等。吃了早餐。不想就這樣叫你回去。感覺像在利用你。所以我說到我們學校走走。我們在笑點的秘密基地聊天。後來八點多上課了。不能讓你一個人從七樓到大門口。所以我送你到大門口。沒想到……
剛好遇到蘇和他們班的兩個女生走進來。
感覺很尷尬…… 後來我走在他們後面……一直看著他……
搭電梯的時候。我們分別搭兩邊的電梯。同時進電梯……
怕。你會怎麼覺得……覺得我又再交一個了?。。。我想不管是誰。在你的角度看都會覺得我又交了一個……
我想不管我在這裡怎麼樣的在乎。對你而言都沒有差了吧。

為什麼…我要一直把自已困在這裡。

那對幸福小熊

真的會帶給大家幸福嗎?

希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