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55:54Yeashiuan.Q

 現 實 社 會

           
           
        傷 害 一 個 同 眠 共 枕 十 幾 年 的 好 女 人
        這 些 年 她 無 怨 無 悔 為 一 個 男 人 付 出
        不 求 任 何 名 份 以 女 友 身 分 待 在 身 邊
        
        當 她 下 定 決 心 離 去 時 男 人 卻 拉 住 她
        男 人 沒 有 後 悔 反 而 兩 個 女 人 都 想 要
        
        賤 ! 這 種 人 真 的 賤 到 骨 子 裡 恨 入 心
        
        現 在 人 的 價 值 觀 、 金 錢 觀 、 愛 情 觀
        都 變 得 好 可 怕 好 恐 怖 , 我 承 受 不 起
        想 求 得 一 絲 平 凡 生 活 , 我 想 很 難 吧
        
        這 世 界 讓 我 覺 得 很 累 很 無 助 很 恐 懼
        踏 著 沉 重 的 步 伐 渡 過 每 個 生 活 日 子
        我 卻 還 沒 放 棄 這 世 界 、 放 棄 我 自 己
        不 知 道 自 己 堅 強 的 日 子 還 能 撐 多 久
        心 冷 時 我 或 許 會 放 棄 自 己 放 棄 世 界
        
        我 不 喜 歡 現 在 的 社 會 、 現 在 的 自 己
        那 種 隨 時 都 會 崩 潰 的 感 覺 還 有 精 神
        
        好 累 , 每 天 都 要 為 錢 生 活 為 錢 賣 命
        我 需 要 個 穩 定 的 肩 膀 不 失 溫 的 懷 抱
        不 知 道 自 己 是 否 能 改 變 現 在 的 心 態
        
        現 在 , 沒 有 任 何 期 盼 任 何 方 向 夢 想
        無 藥 可 救 的 世 界 、 無 藥 可 救 的 人 們
        人 類 比 惡 魔 還 要 邪 惡 還 要 令 人 恐 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