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4:01:12^ } ♥ {ˇ 

Ventura.



和Eric去逛了逛
小買了幾件衣服
金額讓Eric吐血 笑死我

DEMO店 讓我很喜愛 回去路上 Eric 一直叫我black ppl.
整個MALL 只有這家店我看上眼
AE AF VS punk 我們那都有 店裡擺設全一模一樣 進去嚇到
AF 永遠這麼香 我都要昏倒
AE 永遠這麼多可愛親切小Gay.笑.



晚上回SB 和 基掰Brian 一起晚餐
許久不見了 我的朋友
你還是這麼基掰 眼睛張不開

電影改晚餐
走了半個晚上的down town.
累到你們差點要扛我 我腳痠
總之晚餐愉快 而Brian 就是嘴賤 王八肌肉男 XD

之後到UCSB 看你們練舞
看見B友人 疑似少林寺和尚 十八羅漢 笑死 應該照下來
Eric 還是 舞動全場 亞洲小旋風

今天很愉快
大致.










我們在比大眼睛.

上一篇:復活

下一篇:Weekend

Tiffany ♥ 2007-11-30 15:25:23

原來小眼睛他眼睛可以睜到這麼大....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