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4:39:35^ } ♥ {ˇ 

YOYO點點名 = = 凸




♡YoYo點點名♡

[ 要有耐心歐 ]

[ 被點到一定要填 ]

[ 實話實填 ]

[ 傳給5人 ]

誰鳥他

-------------分隔線-------------


【 基本篇 】

你叫什摸:

盧貝貝

生日:

1988.09.02

[ 血型是? ]

O 型

[ 星座是? ]

處女

[ 住哪裡? ]

Santa Barbara


--------------分隔線你好虛 之 昨天還偷偷熬夜--------------


【 隨便篇 】

[ 喜歡吃什摸水果? ]

很多

[ 討厭吃什摸水果? ]

香妳媽的瓜

[ 你睡覺有穿褲子嘛? ]

性感小丁 XD 

[ 你喜歡穿褲子嘛? ]

沒什麼感覺

[ 在便便會先拿衛生紙,還脫褲子? ]

確定有衛生紙究脫褲子

[ 愛自己嘛? ]

愛!


-------------去"屎"吧~! 之 分隔線 你還要------------


【 感情篇 】

[ 有喜歡的人嘛? ]



[ 叫什摸? ]

乾你屁事

[ 打過他嘛? ]

看著他他就會認輸

[ 都怎摸叫他? ]

ㄟ XD

[ 牽過手嘛? ]

小孩子把戲


--------------------- 永遠上不了臺面的 便秘分隔線-----------------


【 同志篇 】

[ 你贊成同志嘛? ]  

我OK的

[ 你的朋友中有同志嘛? ]

一定要的啊

[ 你的同性朋友說喜歡你,怎摸辦? ]

謝謝你愛我

[ 如果你喜歡同志怎辦? ]

就把個寶貝來啊


--------------老梗分隔線 之 我是楊宗緯--------------


【 家庭 & 家人篇 】

[ 你們家有發生過家暴嘛? ]

有家暴? 你是說我打我爸嘛?

[ 爸打媽,還媽打爸? ]

媽打爸 我在旁邊笑

[ 你們家庭環境好嘛? ]

一起搞笑

[ 爸爸會喝酒或抽菸嘛? ]

恩 喝醉像重度智障

[ 家人會關心你嘛? ]




------------------------------詞窮 分隔線 之 分隔線你真多--------------------------


【 最後2題 】

[ 這問卷是小妏在家裡用的,happy嘛?]

叫她去死

[ 可以做到每天微笑嘛? ]

累到不行還笑勒


------------------------------過氣 分隔線 之 宿便 死要撐場面------------------------


╳ 請 去 被 點 到 的 5 人 那 說 :感謝我吧

上一篇:四度上首頁

下一篇:心癢

娃 .TIF 2007-07-13 19:40:19

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