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3:15:18^ } ♥ {ˇ 

不愉快的愉快




嗯 昨天跟大家出去玩
剛開始很開心的 笑 真的
看見大家 自己心情就是好


後來卻要因為這樣的事情
鬧彆扭 我的天
都覺得我比你像大人了 XD


雖然後來 還是想在那玩久一點
但是L跟R一直過來拉 讓我很不舒服
不了 還是走吧
免的出事 到時候慘的還是自己



MiKe 很好笑 是個好好人
笑起來頗可愛 一直拉我把綠媽收起來
他不喜歡看見女生這樣
我管你這麼多 先跑掉再說 笑


Michelle老娘 一進門 看見我就抱
羞 很好笑 我們還互親臉頰
沒辦法她太可愛


miss.A 妳是美人 買綠媽送我 我整個很害羞
笑 妳弟跟我弟好像 感同身受 [點頭]



姊姊 阿莎莉自high人 充滿喜感
好嘛 我真的不知道梅艷芳死掉了 是我的錯 ><
妳的年齡我真的是猜不到 不像太不像




死Boss T 跟你岔籃球 害我指甲壞掉
記得要帶我去補做 不然我生氣唷!!
笑 反正你是大好人



就是這樣

上一篇:莎邦

下一篇:四度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