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9:30:43^ } ♥ {ˇ 

插到心深處










壞小孩?








穿舌環 就是壞小孩?



不能結婚???!! 我都傻慌了..





好男人不喜歡穿舌環的女生?










這句話從我最喜歡的妳




口中說出來





更加傷我






原以為你很了解我







真的很他馬的難過























穿舌環



我還是上課



還是努力上班


靠自己給弟弟零用錢


還是在家聽話洗碗 摺衣服


既然是好男人 他又怎麼會在意愛人的舌環






就一個舌環





斷定我是壞女孩





































心在這一秒




像是被重錘挫過









眼淚停不住




我很愛妳 在很內心


妳知道嗎?


別以妳的年代 看待我!

上一篇:過了

下一篇:懷舊 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