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4:24:58^ } ♥ {ˇ 

算什麼?








之前的一切




算什麼?

















現在說的這些




好像一切都是你來做決定




夠了 閉上你的姬芭嘴


















把自以為的那套收掉



[是誰都一樣] 馬的 給我閉上你的大嘴




























我不是題目卷上的選項!










我有我自己的答案!





















操 我的心很痛






知不知道?

































但其實那也不算什麼了!

上一篇:回顧

下一篇:嚇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