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05:23^ } ♥ {ˇ 

負責[帶髒字]





































這種話輪不到你來對我說!











我知道事情的輕重









區區一個頹廢的傢伙





你有什麼資格指責我?!




































最近一堆積掰事




































很火!















































我很不爽被人看不起























我要證明









































該死的










還有你



還有你








給我閉上妳的狗嘴!

















































你沒本事看不起人!

上一篇:萬聖節 [笑]

下一篇: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