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5:18:06^ } ♥ {ˇ 

髒 !![要看前三思] [請見諒!]
































































最近很喜歡用罵髒話來發洩心情!


[因為 沒地方發洩] [請見諒!]

媽呀



真的很爽!












































幹!






表妹你要不要減肥?


講都講不聽


你是耳包還是想繼續當肥腫大肉包 ?























幹! 你不要每天晚上親我 摸我胸部




你這肥油很噁!



















































幹!


你不要對著我弟親親抱抱


他都快瘋了!



















幹! 你不要整天只會自私!





















































幹!

那天跟我講電話的客人

你可以再屌一點!!




























































操 !



無名爛掉!








他媽的

天空用不習慣!













米你窩 我不太爽用..














































































幹! 最近都在玩交友!












幹 ! 大頭貼 很多沒品的智障!



喜歡亂講話!


很想推你一把去撞牆!













































沒空打文章..








沒空寫功課!








沒空睡覺!







沒空洗澡![玩笑]





































幹!






















[愉悅!]









[也很沒品!]

上一篇:想/想

下一篇: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