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8:04:24^ } ♥ {ˇ 

白目兩字怎麼寫?





























真的受夠了...




那幾個大陸仔..





一直煩




























幾個小男生...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






死愛裝成人...





我的天..




都快被逼瘋了..



















































說了沒興趣..


他媽給我裝聽不懂


要我講廣東話...



他媽要是我會講


絕對不留情!!




























































別這樣行不行...



別說寫字了..




我看連白目兩字怎麼看你們都不知道!

下一篇: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