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44:24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詭異ㄉㄧ天"葵花油!!!哈哈哈~

就是今天早上很詭異ㄉ...

我ㄉ隱形眼鏡在校車上掉了不見ㄌ...!!

原因:因為我當時突然覺ㄉ眼睛怪怪ㄉ總之就是隱形眼鏡很卡

於是我在校車上我就想說要趕快拔下來從戴~

沒想到我可愛ㄉ隱形眼鏡就從我ㄉ小食指"咕流"~ㄉ滑到地上~哈哈~
(這句話很形容!!)

SO~於是我就開始在地上搜尋他ㄉ蹤跡....

用我僅剩ㄉ左眼視力....但是就是找不到...氣死我ㄌ~

於是我一氣之下就放棄ㄌ...一起把左眼ㄉ眼鏡也拔掉....

所以今天我就又當ㄌㄧ天ㄉ瞎子....摸象!!!(很久沒當ㄌ...哈哈哈...!!)

後來到學校發現我ㄉ"mine"$包蝴蝶結掉ㄌ...

還有最後一件事就是我ㄉ護唇膏也不見ㄌ....

心裡想大概也根上面兩位先生衣樣掉ㄌ八....

眼鏡掉ㄌ...蝴蝶結掉ㄌ...護唇膏掉ㄌ....

今天大家都不見ㄌ.....!!!

一點也不合群ㄝ~該死....!!!呸呸....!!!

"詭異"....!!八...!!!




好姐姐 2007-05-10 21:44:59

幹麻擬報台要荒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