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55:59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GO東區橘子工坊&公館~~嘿嘿嘿~HAPPY~~~^~^~~"

今天是補課所以我們全台灣省ㄉ人都要補課&上班

哈哈~



SO~我又有遊玩ㄉ機會啦....XD~



不過聽說大學沒有補課這回事喔....真爽~氣炸~不公平~!!ˋ~ˊ"



OK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TODAY~今天放學我就跟千千衝衝衝衝去坐公車"701BUS"~



做ㄉ好久呀明明就很早去等ㄌa說...



而且還是擠爆人ㄉ公車~那這是什ㄇ公車呀"人肉公車"~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衝去千千家換衣服囉~齁齁齁~



然後ㄋ就打扮用一用~我們今天算用很快啦嘿嘿嘿~



有史以來我自己絕ㄉ哈哈~OK~於是我們就出發啦~~~~ㄗㄗㄗ~~~~~



然後我們就從府中捷運站一路嘻嘻哈哈做到忠孝敦化站~~~



於是ㄋ我們就以最快ㄉ鴨子碎步走到橘子工房去吃我們腦子就先預約好ㄉ橘子蛋糕哈哈哈~



一進去我們就先坐在外面ㄉ椅子納涼~



因為他說要先等裡面ㄉ人吃ㄉ寶咖咖在出來~



OK~我們第一道就先盡去拿超好喝ㄉ玉米濃湯啦~~~哈哈哈~



千千說ㄉWHY??因為她吃過哈哈哈~



所以她最了解有什ㄇ好喝ㄉ啦...然後咧裡面ㄉ人終於吃ㄉ寶咖咖啦~就換我們進去啦~



我們就吃ㄌ好幾塊蛋糕~雖然無法每種口味都嚐嚐~因為我不是大胃王~~XD~真可惜~



但是我覺ㄉ他們應該每種蛋糕切一點點一根手指那ㄇ小就好啦....



切那ㄇ大幹麻壓~又不是專們做給給胖子吃ㄉ...



這樣很浪費ㄝ....ㄗㄗ~真不應該~!!



我們還再裡面啪好多照亂拍一堆~~~哈哈哈~~~還拍到我家RICH未來ㄉ樣子~~~是很肥ㄉ樣子~不過很可愛~~



OK~我又偏離話題啦~(OK~這是第一集上集~下及呆續啦....)



--------------------------------------------------------------



OK~~哈哈下集又開始啦~~



繼續於是ㄋ我們倆在橘子工房搞ㄌㄧ大下子後...



喔對ㄌ~我還差點忘ㄌ咧~哈哈~



就是呀再橘子工房裡坐在我們隔壁桌ㄉ有兩ㄍ男的超噁心ㄉ喔哈哈~



很娘娘腔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個長ㄉ超像九孔ㄉ哈哈~



而且是我們學校ㄉ那個九孔老師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最近也沒看到他ㄌ...哈哈真奇妙大概是離職ㄌ八~因為太像九孔??= ˇ ="ㄏ...



哈哈死九孔害我又扯一堆~好啦~



後來ㄋ我們吃完ㄌ橘子我們就悠閒ㄉ漫步走在東區ㄉ街道上又拍ㄌ好多照片哈哈哈~相簿那些都是~



有巧克力公寓但是我覺ㄉ他應該要取巧克力夢工廠~ 因為是電影~~哈哈~很好聽ㄉ名子八~



真ㄉ很希望有這ㄍ工場!!



然後咧我們還決定下次要去做SOGOㄉ電梯~因為他很高很好玩~我做過覺ㄉ很刺激不過也沒刺激到哪~



哈哈~因為很高而已這樣會很有優越感哈哈哈~



OK~於是ㄋ我們去吃完橘子工房後下一個終極目標就是公館啦哈哈哈~我真ㄉ是超久沒去那咧~



好懷念啦哈哈~公館真是ㄍ好地方~



從以前就是~那兒有一堆好衣裳、一堆好鞋子、一堆超好吃ㄉ小吃and一堆美麗ㄉ化妝品店~



於是就是我們年輕人ㄉ最愛啦~也是逛街ㄉ好地方~~~~哈哈哈~~~



於是ㄋ我們辛辛苦苦ㄉ做到那後~ 第一個ㄉ終極目標就被我們找到啦~



千千買到他上次ㄉ目標啦維多利亞ㄉ秘密~(是一ㄍ身體乳液)於是聰明ㄉ我ㄋㄧ下就找到他啦 ~



還有還有我還發現這家小化妝品店也不簡單他賣ㄉ都比網路上ㄉ便宜~~哈哈哈~我們太幸運啦~~



有什ㄇ戀愛魔鏡啦~sony cp唇蜜(我下ㄍ目標!!)&瑰柏翠護手霜他都賣ㄉ比網路便宜個40幾塊喔!!!



就說("網路先生")不是ㄍ什ㄇ好東西!!!ㄗㄗˋ~ˊ"一下跟我過意不去、依下又想騙我ㄉMONEY$呀...



ㄗㄗ...真是不應該~!!



OK~碎碎念完後~我跟千千就到下ㄍ目標去亂晃啦哈哈~



我們就四處亂逛、逛衣服啦鞋子~ 真ㄉ是公館ㄉ衣服鞋子好多好多~而且都很特別~獨特啦~



不過特別ㄉ東西總是很貴!!



這是沒辦法ㄉ定義啦~~XD哈哈~沒關西我們會慢慢存$ㄉ啦!!



長大啦長大啦...嘿嘿嘿~要慢慢學習自己獨立賺錢養活自己囉!!



過自己ㄉ生活!!對..!!沒有錯!!! OK~自己在心裡碎碎念完後~



我就跟千千就慢慢隨著腳步~哈哈~ 不知不覺就走道上次跟小八大花貓四人行走ㄉ那條街~



也就是青蛙撞奶那條街懂ㄇ??



後來咧~~ 可惡ㄉ是~~~我們好死不死ㄉ就遇到一位面帶慈祥ㄉ中年媽媽~他要我們幫他一個忙~



而那ㄍ大忙就是=>幫他填問卷!!YES!!= ˇ ="OK~我們倆就想英該填ㄍ問卷不會很九八~



於是就想說好心幫ㄍ她忙~ㄞㄞ~他一開始就在路邊問我們說什ㄇ最常吃蛇ㄇ口香糖ㄉ啦...什ㄇ什ㄇㄉ~



很愛鬼扯一堆 ~於是千千他就選他最常吃青箭~可惜我不是~



我是常吃(ALLWAY...哈哈應該這樣拼八...管他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問完這後~他就說:[要給我們試吃他們新ㄉ口香糖~跟我來一下喔~!]



就醬...我們兩ㄍ傻瓜與野丫頭就被他這ㄍ面善ㄉ老媽媽給騙ㄌ....ˋ~ˊ"



還把我們兩騙到一ㄍ叫"毒茶"ㄉ下午茶ㄉ店裡面...叫我們坐下陪她作問卷調查!!



重點是他說他要訪問比較愛吃青箭ㄉ人就是千千~OK~



於是他就開始問她一直捧在手上那後後一疊ㄉ問卷~我本來以為那厚厚一疊是很多人ㄉ問卷~



後來沒想到是一人份ㄉ...我整ㄍ就是很訝異!!!



於是他就開始問千千問東問西ㄉ~ 一ㄍ口香糖可以扯到家住哪裡~還有收入多少呀...啥啥啥ㄉ...



害我都快等到不耐煩ㄌ~我還一直幫千千回答~



因為他ㄉ問題超多ㄉ我們再趕時間怕逛不完ㄝ~他還一直問問問都不趕快試吃~問一堆有得沒ㄉ~



我還再想說該不會是類似吳宗憲那種整人節目八~~不過我想說應該是我想太多~~



於是他接下來問了快要15分鐘ㄌ八~才給我迸出我當時最想聽到ㄉㄧ句話~



可惡ㄉ老媽媽:[OK!那我們現在可以先試吃ㄌ...]



我聽到這句就很生氣竟然給我搞那ㄇ久才開始試吃~氣炸ㄌ~害我等到超無聊又超沒耐性ㄉ啦~~



OK~這樣就算囉~他還試吃3次ㄝX3ㄉ意思!!



他每ㄔㄧ次就問一大篇問題然後在等ㄍ6分鐘又在問一次~所以總共3次加起來就是幾分??



所以就是18分!! 你說他酷不酷!!害我每次6分鐘式吃完後我就問她說結束囉...!!



他給我說:[還沒還沒再等一下啦..]氣炸ㄌ...!!!



我整ㄍ就雞飛狗跳你知道ㄇ??我整ㄍ人都跳起來ㄌ啦...沒耐性咧....!!



這真ㄉ會很氣!!! 我都搖桌子拍桌子ㄌ啦!!



他們還有臉皮坐在人家對面繼續作問卷調查試吃咧...



他還用很無奈ㄉ表情跟我說:[在等一下下啦...不要這樣說公司ㄉ人在後面!!]



然後想到這ㄍ就很生氣!! 這樣真ㄉ很自私ㄝ自己想做問卷調查舊作!!



人家都沒時間ㄌ還肯厚臉皮叫人家陪你坐在那邊做問卷喔!!



幫你們做問卷就不錯咧....還敢做那ㄇ久~~~真ㄉ事後~~



要是他不是老媽媽ㄉ話~~我早就走人ㄌ啦!!氣炸咧...



OK~於是ㄋ我們倆就又碎碎念ㄉ走到青蛙撞奶ㄉ隔壁~就有一ㄍ目光小小ㄉ吸引ㄌ我們~哈哈~



他是一家和果子店~那ㄍ老闆很親切~他說他ㄉ和果子是去日本學ㄉㄛ~



還不錯吃~ 而且還有什ㄇ女人ㄉ錢包&吉祥物兩種~形狀~聽起來好像以前有聽過ㄝ~是八~



各位小鑼鑼們~總之這種吃ㄉ食物就是要自己去嚐嚐才了啦~那ㄍ老闆人又很好~



他還請我們吃兩小塊ㄉ花生口味~不過花生很乾~我還是絕ㄉ其他ㄉ會比較好吃八~哈哈~



後來我們還要求要拍他們什ㄇㄉ~整ㄍ就是很好玩~很有趣~~~哈哈哈~



他們老闆還很愛跟我們聊天~



反正就是一下子遇到壞人下一秒就又遇到好人囉~酷八~~哈哈哈~



OK~後來ㄋ~我就跟千千右晃呀晃ㄉ晃到另一條街~



於是聰明ㄉ我哈哈~(自以為聰明...= ˇ ="不過正是哈哈..)



繼續....聰明ㄉ我ㄋ就又發現ㄌ好東西~那他就是"麥克小乖"ㄉ店!!



很可愛ㄉ名字巴哈哈哈~ 叫"麥克"又叫"小乖"ㄝ~很酷八~~~哈哈哈~我自己也覺ㄉ很好聽ㄋ~!!



ㄆㄆ... 於是ㄋ我們兩愛逛ㄉ傢伙小子就衝進去看啦~~



都非常可愛又特別ㄉㄧ福重點是他賣最多ㄉ都是"T桖"~



每ㄍ圖案都很酷很像自己做ㄉ~很有自己ㄉ風格!!特色!!



於是我們就覺ㄉ下ㄍ禮拜五就去買哈哈哈~因為我們當天花到沒$啦....xD~~



哈哈哈~所以我們兩個從進去"麥克小乖"出來後~就決定ㄌ要省$大作戰!!!



我決定明天要貼紅布條在額頭上~上面寫"省錢大作戰"!!



看看我會不會有成功ㄉ那一天哈哈哈~~ 期待我ㄉ成果八~



ok~回歸主題啦~~接下來ㄋ~正當ㄉ結局就是我們逛著逛著就不知不覺ㄉ7:00啦~



所以我們就搭著討人厭ㄉ"人肉爆炸捷運"~跟亂搭亂換車ㄉ~做到西門換車...



於是做後還是滾回家啦~滾到ㄌ府中站~陪ㄌ千千去買它ㄉ鞋鞋~就又滾去她家換回衣服後~



看ㄌ好看ㄉ[v]台~電視~主題是帥哥美女老師~我愛黑澀會ㄉ~難得那極好看~



就忽然ㄉ給他看一下~那天我回家ㄉ時間剛好是10點中多~~~哈哈哈~~~



對我來說比上幾次早啦~ 很酷ㄉ是老八比跟老媽咪還在家~我以為他們會自己兩小口出去玩咧~



結果並不~還煮ㄌ湯東西給我吃咧~雖然那時很晚ㄌ~想害我便更胖喔~那天吃夠多ㄌ啦~



於是最後我去上廁所時發現千千ㄉ好朋友來找我ㄌ~哈哈哈~我最討厭ㄉ好朋友又來找我麻煩ㄌ~



心想這次來也匆匆ㄝ~上次是去也匆匆~這次來ㄉ好快呀~~我就在想說~是不是我今天吃太多ㄉ緣故壓~



但是跟吃太多扯不上關西壓~還是被千千傳染咧因為她好朋友剛走不久~



於是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答案~就決定不想啦~難怪我肚子越來越大~又脹~



我還以為是我吃太多咧~結果不是一肚子ㄉ血氣方剛壓~~哈哈哈~



好一ㄍ好朋友壓~愛找我麻煩累死我~你會害我缺血啦~都快昏倒ㄌ~~~~~= ˇ ="



幸虧我身體還算健康啦哈哈哈~~~~

超級大姐 2007-04-18 23:14:01

你也打太長了吧!小姐...=.=&quot
你真的很厲害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