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03:48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我家樓下有尿尿小童....哈哈...

這是我前幾天在我家樓下發現ㄉ事情....哈哈...
-------------------------------------------------------
就是前幾天應該是禮拜一還禮拜二...我就回家ㄉ時候在我家樓下ㄉ公園發

現...一ㄍ小男孩ㄉ背影面對一堆草叢...於是我就很好奇ㄉ湊過去看...

哈哈...結果發現他在澆花啦....哈哈哈...而且是在正大光明之下澆花...而且

它還很小心翼翼ㄉ...他還以為都沒有人發現他在偷尿尿...結果就被我發現

啦....哈哈...實在是有夠好笑ㄉa...幸好被我發現ㄌ...不然就沒有人知道他

偷尿尿ㄌ...哈哈...~^~^”~而且呀他偷尿完之後我還跟蹤他...他本來還一子以

為沒有人發現他在尿尿...結果我就偷偷跟在他後面看他要往哪逃哈哈...結果

他就回頭看...看到我一子在跟蹤他...然後它ㄉ表情就嚇到...一子快步走,超

好笑ㄉ~我心裡就想說他快步走要走到哪~哈哈..= ˇ =”結果後來他就走到我們

家社區垃圾場ㄉ外面那邊躲起來ㄝ~超好笑ㄉ你都不知道~然後我就一子跟蹤他

一子跟在他後面~然後他就一下子躲起來,而且它還依下躲在垃圾場外面,依下躲

在警衛室外面~哈哈~真ㄉ是超好笑ㄉ你都不知道~然後我就想說看它可以往哪逃

哈哈~誰叫他要偷尿尿被我發現~活該~這就是偷尿尿ㄉ報應!!哈哈...然後他還

一子在跟我玩躲貓貓、還是捉迷藏...他一子躲來躲去ㄉ~笑死我了~

結果咧這ㄍ”尿尿小童”也挺奸詐ㄉ...他最後就趁我一子在笑ㄉ時候...偷偷溜

進ㄌ警衛室裡面...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ㄍ”膽小”ㄉ”尿尿小童”就是住在我們家

一樣社區ㄉ....= ˇ =”哈哈...難怪會在附近尿尿...真噁心...哈哈...不過

也好啦...搞不好他是真心很想要澆花...結果反而被我嚇到ㄌ哈哈哈...小心他

下次偷澆花就不要再被我看到啦~(感覺好像變太ㄉ狗仔隊...= ˇ =”死定

ㄌ~)

小賴 2007-02-05 23:39:19

乍看之下的確很像變態阿姨(阿嬤???)....

版主回應
你是誰呀!!你是賴蝦膜喔...哈哈... 2007-02-13 13:41:14
蝸牛 2007-02-04 16:50:21

哈哈 搞不好他以為你是變態阿姨跟蹤他
哈哈哈哈 沒想到寒假你也挺無聊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