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48:37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今天是冷soso~ㄉ一天阿~~!!應該是兩天!!= ˇ ="

今天是風冷颼颼ㄉ一天~為什ㄇㄋ...?!

不知道ㄉ看新聞就知道,不知道ㄉ你就是"火鳥"啦....

因為那ㄇ冷你還不知道你就是"高凌風"整天熱ㄉ"發瘋"唱火鳥...哈哈...有押

韻aˋ不賴喔..

今天一大早我老媽咪&老八比就很早起床跟我說他們要去宜蘭"探親",要去探望

我家"小胖哥"(現在應該不胖ㄌㄅ...= ˇ ="!!)當時我還在睡覺!!

只是我耳多在聽腦子還在作夢,於是我就做ㄌ一個很真實ㄉ夢!!(改天可以叫我

阿公算命...!!= ˇ =")我就夢到一ㄓ昨天晚上吃ㄉ雞頭,我在家裡,於是我就

把那顆雞頭拿給我家ㄉ小八"狗狗Rich"吃...沒想到我夢到他吃完後變成一

隻"雞頭狗身ㄉ狗"不!!應該是要叫妖怪!!而且還要咬我,我就嚇到了!!然後我就

要趕快跑...沒想到我家Rich就叫了!!而且是真ㄉ在叫,於是我就被他這隻雞頭

狗身ㄉ妖怪嚇醒ㄌ,結果眼睛一睜開,Rich就在我ㄉ床旁邊,真是太神奇ㄌ!!

Jack~!!然後我就把他抱到床上繼續睡...!!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媽回來之後

他就煮昨天剩下ㄉ火雞湯,我就又看到那之雞頭當下我就覺得很熟悉,後來我才

想到是我早上夢見ㄉ雞頭!!= ˇ ="整個一模一樣!!後來更玄ㄉ是我媽馬上就

把雞頭要丟給Rich吃,我嚇到跟我ㄉ夢一模一樣,我就問老媽說:[媽你要丟雞投

給Rich吃喔?!他不會咬不動?!]我媽說:[不會啦!!給他咬!!我等等會剁碎!!]我

就嚇到目瞪口呆咧....因為我絕ㄉ我ㄉ夢真ㄉ是太真實ㄌ...重點是這並不是所

謂黑白ㄉ夢,我記得是彩色ㄉ,因為我記得雞頭ㄉ顏色是咖啡色跟Rich一樣,我就

說:[是唷!我今天早上才夢到雞頭ㄝ...!!]然後我媽就笑一笑沒說什ㄇ...

後來我就看到Rich吃ㄉ很開心!!但是我心裡很害怕接下來他吃完會變成跟我今

天夢ㄉ一樣,雞頭+狗身=妖怪,真不知道是什麼妖...!!當時我看到他在吃肉,我

就覺ㄉ他是妖獸化身ㄉ...=半獸狗...!!很可怕...可惜我ㄉ夢沒有成真!!不然

就真ㄉ是太可怕ㄌ,我可能會變成他ㄉ"美食犬餐"= ˇ ="(我家以前ㄉ小八狗

Visa最愛吃ㄉ飼料name!!)OK!!這是我早上一大早就遇到錯愕ㄉ事....另一個好

笑ㄉ事在後頭呢....!!接下去往下看...!!
---------------------------------------------
後來我就吃完雞湯我就去上鋼琴課ㄌ...後來我就發現今天大家很愛"暖手"可以

出一首歌了梁靜如ㄉ"暖暖"二部曲啦...叫"暖手"喜歡她ㄉ就趕快去阿...OK!!

一去上課鋼琴老師就很"貼心"ㄉ泡一杯奶茶給我喝...他說:[天氣很冷後~這杯

給你"暖手"!!手才不會僵硬,比較好彈!!]有看到"暖手"二字ㄇ?!

OK!!接下來...隔壁ㄉ姊姊就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來接我順便去吃東西,我就

說好阿!!因為不用花車$實在太好了而且她又剛好在家有空!!結果咧...我就在

老師家樓下等她...結果他騎摩托車來就拿ㄌ兩ㄍ手套給我就說:[那...拿去借

你戴給順便你"暖手"!!]於是我又聽到很熟悉ㄉ字眼ㄌ"暖手"很好~真是感謝

呀...後來我們就跑去吃三媽臭臭鍋真是超好吃....!!我們都吃泡菜鍋....

那ㄍ老闆也是給我說到"口嚼"她就端過來跟我們說:[天氣很冷厚~來~喝這個湯

可以順便暖暖身體"暖暖手"喔~]埃唷~整ㄍ就是很好笑~~而且他還很親切ㄉ說..

整ㄍ就很貼心~~後來我就回想我媽今天煮那ㄍ雞頭湯ㄉ時候也有跟我說:[趕快

把雞湯喝ㄌ比較暖!!順便暖一"暖手"....]OK!!今天大家都很貼心ㄝ~~我很感動

~~~哈哈~~原來大家都很喜歡幫我暖手呀...!!我ㄉ手哪有那ㄇ寶貝呀,只會彈鋼

琴跟愛畫畫而已、aˊ差點望ㄌ說一個還有手很賤而已,每次去家樂福一定要把

人家ㄉ保鮮膜戳破而已,這是小時候養自己養壞ㄉ壞習慣...一直到現在沒辦法

改過來啦...手就是天生ㄉ賤吧...!!OK..!!就這樣...!!哈哈...既然大家這麼

想暖我ㄉ"賤手"ㄉ話...那我也就感謝大家啦....!!哈哈...我是真ㄉ很感謝很

感動喔~~沒想到我ㄉ賤手那ㄇ偉大~~將來一定可以做出很多很偉大有成就ㄉ事

啦...好啦~謝謝今天你們幫我"暖手"啦!!我很感動ㄋㄟ˙...哈哈...掰掰啦

~~^~^~~"今天又"短話長說"了~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