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2:35:35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台北東區&車站向前衝!!!倒扁倒扁!!很好玩..!!

今天我要打ㄉ是上次跟老頑童去台北東區SOGO的趣事~

也就是有趣ㄉ事啦..我現在才打好想有點太久了...= ˇ =”

因為以經過了 一個禮拜了...但是覺ㄉ很好玩所以才想要打...

是上上個禮拜六...(補課那天,因為中秋節!!)我跟老玩童下午下課後,就興衝衝

做著火車飛去東區,結果ㄋ我們一到那邊就迷路了,迷失在另一個陰森的SOGO中,

後來我們兩個小呆瓜才發現...原來東區有兩ㄍSOGO!!難怪會迷路!!因為我們一

子記得SOGOㄉ前面是很熱鬧ㄉ!!

後來我們就去找東區的SASA結果呢很難找繞了十萬八千裡有了..最後還跑去問

7-11的店員,後來真ㄉ給我們給找著ㄌ...= ˇ =”....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很開心ㄉ逛呀逛...發現ㄌ很多很NICE的東西,但是我們身上

沒有$所以沒買到什ㄇ我買ㄌ個面膜,老頑童買了曼秀雷敦的隔離防曬霜,就這

樣....

再來..我們還在東區找到了一家很可愛ㄉ日本藥妝店叫”玉兔兔”有很多很多日

本的藥妝品在外面很少看到ㄉ東西,除非在網路上看到,這就是我們那天再東區

好不容易找到ㄉ收穫呀....埃呀..還真命苦...!!

然後ㄋ...我跟老頑童其實一到東區ㄉ時候肚子就已經機哩呱拉叫了,但是都找

不到東西吃,因為都好貴好貴貴到不行...常去東區ㄉ人一定知道...連小吃都很

貴,不知道在貴ㄍ什麼勁咧...最便宜的也只有40$,後來我跟老頑童就很無奈只

好去吃一碗30$的滷肉飯有貴到吧..!!外面只賣10$20$東區就要賣30$嘛後~~~

而且我們還合叫了一個油豆腐咧...大家猜多少呀?!40$沒找啦...埃...真是...

吃不到好料還那麼貴咧...而且還是小吃而已...跟外面都不一樣...講ㄉ好像不

一樣ㄉ世界依樣ㄆ...後來ㄋ我們就回家啦..在回家ㄉ途中我們還去台北車站倒

扁...哈哈...還看到施明德咧...他本人真ㄉ長ㄉ很慈祥...帥啦..!!

而且那天我還是較老頑童在那等我,我還做捷運回台北車站看咧...就位ㄌ那一

幕...呸...哈哈...但是很好看...不過那天漫少人ㄉ...不過至少有看到施明

德...但卻拍不清楚呸....燈光太亮啦...後來我還在台北車站等公車回家咧...

頭一次在那邊等車咧..等275ㄉ樣子..等超久ㄉ咧...後來那台車只有到土城ㄉ

海山高工並沒到我家,所以我就很緊張...而且快到那ㄉ時候公車上只剩我一個,

還有司機,我當時超害怕ㄉ...因為不知道路就算了...車上還只剩司機跟我一

ㄍ,超可怕ㄉ很怕被虐殺...太可怕了..心臟都快蹦出來ㄌ..因為那ㄍ時候還在

看”上帝ㄉ黑名單”看到快德被害妄想症ㄌ啦...好可怕喔...但是司機還是有放

我下來了...完全是我腦帶想太多..”上帝黑名單”看太久ㄉ緣故...哎呀..那ㄍ

司機還跟我講說你下車還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家樂福”那喔...因為是我問他

說:有到家樂福ㄇ??因為我家ㄉ指標就是家樂福...哈哈...= ˇ =”

後來我下車更是可怕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一個土城的地方....可怕吧....駐ㄌ

那ㄇ九...發現土城還蠻大ㄉ嘛...我一子以為只有們家那邊才叫土城咧...後來

我就很孤單ㄉ...一個人下車在陸上走...當我舉起手來看手錶ㄉ時候...已經10

點了...所以我就更慌張啦...而且那條路越走人就越少..那又是我沒看過ㄉ地

方....我就很緊張...於是我就隨便找ㄍ人問說請問家樂福崇這邊要怎ㄇ走?

沒錯他ㄉ回答果然跟司機一樣要走很久!!OK?!於是我就使勁ㄌ力氣加快腳步往

前走...一方面又很怕被我媽罵....後來我就很聰明ㄉ..突然走道發現一個很熟

悉ㄉ地方....當時頓時感到心中”如釋重負”啦...(成語好ㄉ沒話說...= ˇ

=”哈哈..)那ㄍ地方就是土城ㄉ海山站啦..我那時ㄉ心情不知怎ㄇ說...感動萬

分ㄝ...看到ㄌ一ㄍ自己熟悉ㄉ地方真ㄉ是有夠感動..彷彿看到自己ㄉ家鄉ㄌ依

樣..> ~ <”,後來就慢慢順利啦...我心理真ㄉ是由緊張到害怕到感動到高興

啦..因為我到ㄌ海山捷運站門口就看到”家樂福ㄉ接駁車”停在那邊等乘客,感覺

彷彿就是要等我ㄉ一樣,心理就想:怎ㄇ那ㄇ巧呀..好好喔!!好感動喔家樂福

ㄝ!!!第一次看到家樂福很興奮很想趕快到家樂福ㄉ感覺....埃..平常聽到家樂

福就很膩ㄉ我來說啦,哎呀..而且車上也有蠻多人ㄉ,果然”家樂福”就是

有”家”ㄉ感覺...!!但是那天那ㄍ司機也太晚上車ㄌ吧..害大家坐在車上等那ㄇ

九...,而且開車還聽那種老歌ㄉ廣播節目,聽ㄌ就很好笑,害我一子很想笑,但又

不敢笑出來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笑很像白吃,害我只能對窗外傻笑啦我嘴繳都上揚

ㄌ啦..埃..而且我後面還做了幾ㄍ白木在那邊炒機哩瓜啦..不知道在說啥..很

奇怪,但當時已經不是重點了..當時新理想說得趕快回家囉~因為當時已經11點

多啦..我那天回到家已經11點將盡快12點多囉~~結果那天回到家什ㄇ事也沒發

生...我媽也沒罵我...我一回家寂靜ㄉ要死,我媽在睡覺...害我還那ㄇ緊張..

(白緊張一場...埃..感覺被媽媽耍了!!)以後出去完我絕不能在”大驚小怪”ㄌ

啦...!!不然會被我自己給”嚇死”喔..~跟我一起出去玩ㄉ要記得提醒我啦..哈

哈哈...哎呀~~~~豬腦袋呀...(三隻小豬ㄉ腦袋!!)








超級大方~ 2006-11-04 21:55:41

哈哈哈...因為真ㄉ很可怕啦~~

aˋ你有報台ㄇ給我啦!!我可以用在好友連結那!!

雅~ 2006-11-04 11:21:47

你好好笑唷!緊張的要命啊~

真是太白痴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