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53:19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苦兒流浪颳風下雨(經典放學記)~~

今天真是比昨天還”幸運”ㄉ一天!!

”幸運”事1.=>今天一早我ㄉ隱形眼鏡不知味啥模名奇妙ㄉ中間破一個圓圓ㄉ洞!!

”很經典”!! (大概是被我拔下來ㄉ時候指夾用破的!!)

害我今天變獨眼龍!!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Jolinㄉ歌~真巧呀!!哈哈~(書套)!!

”幸運”事2.=>跟樓下ㄉ”死老師”借到爛傘!!也是一之”很經典”ㄉ傘!!

雨傘ㄉ頭是軟ㄉ!!很適合今天ㄉ我扮瞎子摸象+壞調ㄉ爛柺杖!!

”幸運”事3.=>放學颳風下雨就算了,小安撐ㄉ傘還壞調,壞ㄉ還”很經典”!!

因為他撐到一辦雨傘斷掉!!哇~哈哈~(書套)!!好好笑喔~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ㄉ傘是我跟”死老師”借ㄉ!!

所以啦害我們之後跑去隔壁ㄉ7-11偷傘!!最後還被小安撐到變形!!

真不知道它是怎ㄇ撐ㄉ?!= =”ㄞㄞ..她ㄉ手力真ㄉ很大!!

真不知道雨傘是被風吹壞還是被她ㄉ手捏斷!!哇哈哈~(書套)!!

”幸運”事4.=>後來偷完傘後!!過一個馬路,我才發現我ㄉ帶子在土呱蝸手上!!

我才要一回頭叫她,人已消失殆蹟....真是戲劇畫呀!!ㄏㄚˊ...

結果我就叫河童打給她,結果他跟我說她已經走到遙遠ㄉ地方了..ㄞ..真是”幸

運”呀我...這就算了..我再講電話小君就一子叫我趕快跑!!因為我手上拿剛剛偷ㄉ

雨傘!!結果小君看到它ㄉ主人從7-11走出來在找傘ㄉ樣子!!就叫我趕快跑!!

但是同時我又不能跑因為我再跟土呱蝸討論要不要拿我ㄉ袋子!!(在颳風下雨做這

堆事是多麼累ㄉ事情呀!!)挨挨...真是累死我ㄉ毛了...!!

”幸運”事5.=>因為我ㄉ錢包在袋子裡,害我今天又要跟人家借錢坐公車!!

真是”幸運”呀我!!每次作公車沒錢ㄉ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呀!!幸好小安心第良好

有零錢借我個30塊了!!真感謝!!但沒有5塊!!= =”(後來有換啦!!)

”幸運”事6.=>以上ㄉ”幸運”事就算了...!!最幸運ㄉ事是這條!!

也是我今天發生最後ㄉ”幸運”事啦!!我回家因為下雨又撐傘!!

然後皮鞋很難穿因為很大!!然後我就走到一個鐵板ㄉ斜坡,結果一ㄍ不小心就給她

跌倒了,這ㄍ不打僅,重要ㄉ是害我本來只是腳濕背後濕,現在連褲子都濕了..

還濕一ㄓ腳!!真ㄉ很好笑+很狼狽!!重點是我帥倒什ㄇ都不痛,是我ㄉ大姆哥痛(手

ㄉ),大姆哥扭到了!!又是一個”很經典”ㄉ摔跤!!很厲害ㄅ!!有誰摔跤可以只有姆止

痛ㄉ呀?!跟我說!!~

還有一個好笑ㄉ”幸運”事7.啦~最後一個!!

就是我被土呱蝸害到坐在垃圾桶上!!= =”(夠幸運了ㄅ~!!還有誰比我

幸運ㄉ告訴我啦~!!)

我所謂的”幸運”兩ㄍ字=>就是它”相反”ㄉ字啦!!

因為常常講那ㄍ字反而會更”ㄙ”所以就用”幸運”代替”相反”囉!!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有Rain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