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8:25:43Smallakira

假愛 - 參 -






















穿著簡單造型而線條舒適的長襯衫和短背心,窄版的黑色領帶在胸前搖擺,不時伸出右手抓抓剛用髮蠟整理過的頭髮,左耳的黑色鑽石耳環隨著角度閃爍,細長結實的雙腿及腳下的短靴…此人可能不知道自己這副模樣會引來多少人的側目。



來到約定好的咖啡廳,又是一陣旋風襲來。





「你一定要穿成這樣嗎?」挑了挑眉,實在看不慣這男人每次都愛把自己裝扮的…


他眨眨雙眼,「很奇怪嗎?還是不好看?」順手往自己身上拉拉扯扯。


「夠了夠了,你真的很自戀欸,你自己一點也不覺得嗎?」厭惡的拍掉他的雙手。


「我知道啊!」一個無良的笑臉又大大的掛在臉上。


「……我真的很拿你沒輒,明明我跟你的工作都是同一個,可我也沒你這麼招搖的把職業穿在身上啊!」他憤慨的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喂…像我們這種靠臉和身體吃飯的人,何不偶爾展示一下自己呢?」邪魅的淺笑著。


「哼、哪裡是偶爾啊…」他無奈的別過頭喝了口冰水。


「幹嘛一來就一直挖苦我啊!你今天到底是為甚麼找我的?又是你的小情人?還是老爸老媽?」手又不由自主往頭上抓了抓。


「是舊情人。」眼神飄到窗外;過去那些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他甚至一刻也沒忘過。


「噗!」他差點沒把嘴裡的水吐出來,「你不是開玩笑的吧?這實在是,有爆點。」


「看我的表情是開玩笑嗎?還特地找你出來,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啊?」生氣的瞪著。


「抱歉抱歉…」歉疚了笑了笑,「那,需要我幫你甚麼忙嗎?」


「幫我打聽他過得怎麼樣,因為他有病在身,所以──」


「等等,你不是已經有央登了?還要知道舊情人過得如何幹嘛?」難得扳起嚴肅的面孔。


「聽說他病發過很多次,而我一次也沒去看他,甚至一點關心也沒有。」低著頭,他也是前不久才得知他早就生了病這回事。


「……你還愛著他吧?」合起雙手,質問般的問他。


「嗯…也許吧。」他不可否認。


「那你把央登當作甚麼了?替身?還是發洩的玩偶?」眉頭緊皺,無法想像自己的好朋友會這樣多情。


「他…我也愛他。」這也是認真的。


碰!他生氣的往桌子捶了一拳,「這忙我是不會幫的。」只留下這句話,就氣沖沖的往門外走去。


「慶太!」他緊張的叫了他的名字,但那人依舊沒有停下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