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13:15Smallakira

小 行 星 - 四


























我們一起踏進家門。


好幾次我都想脫離這個地方,也許這裡吃得好、穿得好、用得好,甚至活得好,我卻好想逃開…感受不到快樂,到底是我給自己的壓力,還是無法承受多年來那些個奇異的眼光盯在身上?





「歡迎回來。」就像電視劇一樣的場景,兩排下人在門口恭迎我們歸來,即使從小到大看著這樣的場面,我還是很難適應。


「都進去吧。」只有慶太,每次都很鎮定的對著他們說這句話,然後他們就會乖乖的回到屋子裡繼續執行自己的工作。


我對他聳聳肩,「我去洗澡,你先跟阿姨他們吃飯吧。」吃飯是我最討厭的時間,也是最討厭的畫面;我討厭一大群人沉默的坐在一起吃飯。


「偶爾一次一起吃也好啊。」他的眼神有些無奈。


「不了。」我笑著,轉身;反正洗澡過後飯菜照樣會送到我的房間裡,倒不如一個人開動來得輕鬆。


「吃完飯之後我去房間找你!」我聽到他在我上樓之後說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