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51:17Smallakira

小 行 星 - 三























也許有過那麼一段時間,我以為自己已經完全忘記了。


甚至可以不用去在乎那些不該在乎的事情,但我知道,自己錯了;時間越長、越久,更是會誇張的不斷回想,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說不去想就不去想?




我笑著;已經不想去在乎了,「你知道我討厭這三個字,更討厭從你嘴裡說出來。」


他看了看我,「…喔。」又露出一個滿懁歉意的表情;黑色粗框下的他,時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你明明沒有近視啊,幹嘛帶著它?」我伸手摸了摸粗質的塑膠框;越是想伸手接近他,就越會發現他好難接近。


微微的瞪大雙眼,他緩緩道出,「因為小時候,有人喜歡我戴眼鏡的樣子,還吵著要我給他一副一樣的。」




他說這話的時候,嘴角的飛揚,我並沒有漏看;即使是往事了,他還是記得的一清二楚,但他口中陳訴出來的事,我卻忘得一乾二淨。



我們之間,到底還是少了些甚麼吧。





我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走吧,吃晚餐的時間快到了。」





我感覺,自己似乎已經沒辦法像過去那樣自然的對他說些玩笑話;我並不恨他、也不討厭他,應該說我恨的,是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