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3:18:22Smallakira

壞情人【七】




涼平看到慶太的臉,而且在自己眼前越來越清楚,可是…他的臉變的好生氣、好生氣!涼平好怕…他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慶太…為什麼他要這麼生氣?他做錯什麼了嗎?


「慶…你、你不要生氣!我是不是錯了?不要生氣好不好?」涼平說著說著竟哭起來了。


「…」可是慶太只是一直很生氣的瞪著他,他不說任何一句話。


「對不起!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慶…」涼平想伸手拉慶太的衣服,不料慶太卻從眼前消失不見了!


「慶!慶太!慶太!你在哪裡?人呢?你去哪了?慶!」涼平著急的小手胡亂揮舞著。

















「慶太!!」涼平大叫一聲,從噩夢中驚醒。



「涼?怎麼了?做噩夢嗎?」被涼平這麼一叫,慶太都緊張起來了。


「慶…」涼平驚魂未定的看著慶太,他再度伸出雙手,來回撫摸著慶太的臉。


「涼?」慶太疑問的將自己的手包覆著涼平的。


「是真的…是真的…你還在…你不生我的氣了…對不起、對不起!」涼平抱著慶太,他好害怕慶太再也不理他、不愛他了…


慶太句句聽在心裡,他覺得自己竟然會讓涼平有這種不安全感,實在是太不應該了!他再也不要去吃那些無聊的醋了…


「涼…是我要說對不起的…」慶太將涼平的臉抬起來,「對不起。」然後深深的吻住那再熟悉不過的唇。


慶太用力的吻,卻也帶了些溫柔。

雖然前些日子對於慶太的冷淡令涼平很難過,但是現在…他覺得自己只要擁有現在的幸福就好了…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這麼這麼的,愛著慶太…






















「喂!你幹什麼呀!!」龍一拉開那張『嘴臉』,他實在沒想到右典竟然會親他?


「我在吻你啊。」右典倒是說的理所當然。


「這、這我當然知道啊!你這白癡!」龍一聽到右典這樣說,瞬間感到自己的臉都漲紅了。


「哈哈哈!」右典看到這樣的龍一,實在覺得自己果然沒愛錯人。


「笑什麼笑…幹嘛突然吻我啊!」雖然很不好意思問這種害羞的問題,但是龍一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問了右典。


「因為我喜歡才吻的啊!」這傢伙真的很好笑欸!


「喜歡?你喜歡我?」龍一聽到他這樣說,突然想到慶太和涼平…「不好意思,我可沒這種興趣!」


右典聽了,突然把龍一困在自己和牆壁之間。


「你、你又要幹什麼啦!」龍一緊張的大喊…





















-----------------------------------
該不會搞到最後變成完全是右龍文吧…(驚)

哈,下一集讓慶涼戲份多一點好了啦!←明明這兩個傢伙才是主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