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2:55:20Smallakira

當幸福在此刻結束-拾壹(完)



我沒有哭。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流下眼淚,而我,連一點點的表情都沒有。

我感覺不到悲傷,但那種令人痛苦的思念,卻一股腦兒的向我的頭席捲而來。

令人窒息的傷痛…


「你好,你是千葉君吧。」


站在我面前,是一對平凡的老夫婦,意料外的,是他們面帶著和藹的笑容。


「啊、是,你們好,我是千葉涼平。」我鞠躬禮貌性的招呼著。


「涼平…」老婦人握著我的雙手,「很感謝你,前些日子這麼照顧慶太。」


我抬起頭,我發現她的眼裡,有著跟我一樣的感覺…


「不,是我受到慶太照顧才對…」對啊,一直以來,都是慶太在讓我才對…包括他對我的好…


她搖搖頭,「他跟我們說了,涼平。」他摸摸我的頭,「他很愛你。」


「‥慶太他……」我驚訝,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情景。


「謝謝你…真的,嗚……謝謝……」




她哭了。



臉頰流滿淚水的她,依舊很美。

就像慶太一樣…





「對不起…我…我怎麼就這麼哭了呢…」她傻笑著。


「不,沒有關係的,伯母…謝謝您,告訴我這些…」我悄悄閉上雙眼,深深的想了慶太。


「我好高興。」因為能夠愛上他。





我看了一眼在身旁準備埋入土裡的棺材,玻璃棺材裡的慶太…

看起來,相當快樂,沒有一絲痛苦…不是嗎?



「慶太…」我放輕手的力道,摸著棺材蓋。





謝謝你…謝謝你帶給我這樣一段愛…

我感受到你的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對嗎?




































就這樣,過了許多年。


當年還有些帶著年少輕狂又稚嫩的我們,現在已長大了一點點。

也許對社會的歷練與純熟還不夠…


但我們都了解,社會的現實與進步,或著退步。





































今天是他的忌日。

我來到這座熟悉的墓園。


「是這裡嗎?」


「嗯。」



這次龍一跟我一起來了,他說他要陪我,他還在害怕我會做出傻事來。

呵,傻的是他吧?總是對我放心不下…



「慶太君啊,小涼最近常常會弄壞店裡的電腦喔,可見當初你沒有好好教他吧!」


「喂!龍一你別亂說啦!」


「這是事實嘛!」


「唔…」


「唔什麼唔啊?少裝可憐!」























就如你所見,雖然少了你,我還是過的很好。


每天、每天…



只不過,在睡前想你的這個習慣,我還是改不掉…














「慶太…」











「好了,小涼走吧,店長在等我們喔--」起身,「小涼?」


「嗯……下雨了…呢…」


「下雨?」



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我看見,陽光照耀在小涼身上。

我在他的臉上,看見了那道晶瑩剔透的淚水…反射著陽光…好美、好美…




像天使一樣…


慶太君,你看到了嗎?






























『失去了不代表一無所有,至少美好的幸福,我們曾經擁有…



       我愛你,涼。  



                給我的摯愛 慶筆

                           』





































  




那是我翻開小紙條的瞬間,映入眼簾中慶太潦草的字跡…































-全完-



-------------------------------
呼~終於是完結篇了!

希望大家還滿意啦!(苦笑)

2012-08-31 21:39:18

紙條內容好有感覺
就算在不同世界 還是感受的到他們彼此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