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2:00:44Smallakira

影子【章二十一】全完










「嗯…」


擦去眼角的淚水,想好好的認識這位朋友


「央,他就是千葉涼平。是我這輩子,認定的人。」


一開口就說出令人臉紅的話,涼平心裡雖然高興,卻也害羞的不知道該把臉往哪裡擺


「你好啊,央登。我是涼平,雖然很可惜的,無法與你交談,不過能夠認識你這位新朋友,我非常高興喔!」


臉上滿是幸福與喜悅,涼平在心中對目前與往後的愛情,早已滿足了


「涼平。」


慶太忽然叫了一聲,不過…


「嗯?唔…嗯…」


一轉頭卻被慶太吻住,大膽的作風,有時候還是讓涼平搞不清頭緒


「央,我很愛涼平。希望你在天上也可以過的很好…」


「慶、慶太…你幹嘛突然就這樣…」


老實說,剛剛那個還是他一直保存到現在的初吻呢…


「呵呵,走啦!我帶你去別的地方!」


揚起微笑,覺得以前的自己實在好笨…不懂得珍惜圍繞在身旁的幸福。





















可是現在,沒錯…他找到了一個…


























「慶太、慶!」


「涼?」


攀住脖子,再次獻上,自己的吻…














「我好愛你,謝謝你!慶…」
















































屬於自己的唯一…不是影子、也是無人可替代的…




























「我也好愛你喔,涼。」















---涼。





















--全完--










-------------------------------
ㄎㄎ...

草草了結(?!)還是完結啦!可喜可賀(笑)


夏祈 2007-04-16 11:53:58

很好看耶!!!><
很棒的endind!
剛開始看前面會覺得涼平很可憐
害我都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