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1:37:41►♀小波*♫ ° ﹒

開學…*

開學也快一個月了
每天都重複的做一樣的動作



工作 上課 睡覺
這些都是差不多開學的情況



在員家也待了2年多
我很開心
因為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陪我一起在學校度過
讓我的生活多彩多姿
謝謝妳們:)



也謝謝某些老師的教導
學習到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至於功課 不想評論ˇˇ
因為我都在混~"~
我懶的讀書ˊˇˋ



在2個月多就滿18了ˋˇˊ
之後就快畢業了
不知道未來的方向會如何
日校?繼續讀夜校嗎?還是建教合作?
日校先刪除了 私立太貴
夜校考慮看看 因為如果繼續讀夜校
就跟本來的模式一樣
工作 晚上讀書 然後工讀又很少錢
這樣生活根本沒變
我想建教合作的機率比較大吧
因為錢錢錢!!!



       ThE♣EnD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