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7:00:00*YIKO

Miss u

親愛的

不知為什麼 好想你

一忙完 總會想跟你聊天

一讀完書 就想飛奔到你的城市

難得一次見面 你抱著我好久好久 無論走到哪都聽著我說話

就為了要多點時間跟我相處

我只能說 好幸福


我傻傻的問你

可以許一個大仁哥給我嗎?

你竟然說 世界上沒大仁哥這回事

我任性的不想聽

因為 那部片時在太好看了啦!!!

基於我再三的叮嚀下 你說 你有空會去看的



睡覺前

你總是要聽到靜悄悄的三個子

再遠的距離

那怕

英國 - 台灣



because u know how much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