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2:48:02*YIKO

目標



人生就像坐.....

G5一樣 XDXD

 

巔峰的時刻總上讓人緊張到喊不出話來

刺激阿!!!

 

 

現在的同學都各自再尋求自己的一片天

有些人要做行政

有些有餐服

有些是國貿

有些在銀行  證卷行

有些在牙醫當助理

或者是以前的資訊同胞

也是再尋求資信人員的腳色吧

好多好多~

大家的夢想

也許這是最初的  也許這不是最快的捷徑

但是 都是累積的成長

 

不管

做了什麼工作

都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定位

說說的沒用 實際的去才會瞭解

 

對我來說

餐服並沒有那麼容易

但我很高興 參與了這項工作

我學到了很多

處理許多事



現在他們要面對的市面試

另個挑戰

而我呢

我毅面對的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是前所未有的

我的目標 不能被左右

我要加把盡

讓他們知道  我是有心的要去學習

GO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