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0:24:53*YIKO

座右銘

小時候

老師就喜歡問說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說說看?

 

我常常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

就算是擠出一些名人說過的話

也不見得 什麼時候

可以派上場....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句話真的很好用

我用了好幾年

但 我還沒真正的應用在我心中

 

直到最近的轉學考

我覺得

這是自己打擊最重的一次

從前的難過

說說笑笑 或者哭完也就算了

而這次

並沒有這麼屏息的過去

是身不如死

或者哭完之後 已經無心在笑了

我找不到

任何一件事 壓的過

很難過 很心痛

這比失戀還痛苦...

我不知道 我要如何走出這陰霾

因為 我覺得我自己好渺茫

好笨

好無處..

座右銘事吧

我盡量的克制心中的不解

" 提的起 放的下 "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過去的 又能怎樣呢

 

第一次體會到

座右銘的重要

好無助時

我真的好希望 有人鼓勵我

..

上一篇:給妳

下一篇: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