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33:49哈密瓜

該死的 F罩杯

;ㄟㄟ~曼黛馬璉有出清特賣會ㄟ...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要阿~星期一我們一起去吧:

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想到我的ㄋㄟㄋㄟ就要換新衣了
真是雀躍不已
內衣真是琳瑯滿目 黑的蕾絲好可愛~還有刺刺的小花邊兒
呦~新款的也不錯呢!!咖啡的花紋好美不隆冬
:小姐阿~幫我量量尺寸吧!我迫不及待想來試穿嚕:




;小姐~不好意思~你是穿F罩杯的吧!你平常都穿什麼size..?;]

邀受拉........老娘活了21個年頭溜
加加減減有迷有21*365天?我有F罩杯?我怎ㄇ不知道?
那小姐勉勉強強拿了一件E罩杯要我試穿.........
太瞧不起人了吧!!沒別的款嗎?人家要的是性感又清涼ㄉㄟ......
:不好意思~我們只有這件有這個size了...:<=這小姐跟本瞧不起人


我去試穿了...還真的塞不完
默默的 買了丁字庫 就走了<=重點是~我還買了丁字褲
原來 我白白活了21年
辜負了我悄悄長大的ㄋㄟㄋㄟ
想當年

你還在 C罩杯呢....感嘆阿


小柔柔...別再叫我西瓜哥哥了.....
第一:我是女生!
第二:我有大ㄋㄟㄋㄟ好嘛......乖~晚年淒涼的哈密瓜姊姊哭哭
小柔柔加油~一定會通過試鏡去和志玲姊姊拍廣告的
等我30歲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你的成就了
希望我以後的小孩 也是這樣的可愛

上一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