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3:34:00哈密瓜

記得

●還記得你陪我數鐘聲...因為我任性~你帶我去洗溫泉..我一ㄍ人洗..你在外慢慢等..我喝醉酒...你苦苦守候我睡著的那一天

●還記得你等我下班...開了好久好久的車..只為了要讓我看到美麗的流星雨..那是我第一次對著星星許願的那一天

●記得...我對你說~追求未來美好最重要~女朋友以後會在換..成就卻永遠都是自己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那一天...

●記得..因為你好忙好忙...想給你加油打氣...拼命掙錢買禮物獎勵你的那天
很多很多事情記得...卻是相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你卻不記得...你認真的告訴我..你疼我~是因為我值得...你相信感情可長長久久..你願意陪我走..永遠陪著我的那一天

☆不記得..我嘴巴說說感情不可能長久...卻認真想跟你一起走..以為真的會嫁給你的那一天

☆不記得...你忙還硬要你抽空載我....硬要說著你都不牽我的手的那一天☆

☆不記得...每天我苦苦守候電話...只希望聽到你說你好忙~可是好想我的那一天

☆不記得...我說我有情人節詛咒..你說要打破咒語的那一天
這麼多的不記得...打破感情的承諾..你終究走了
留我一個人難過.........很莫名其妙的
或許未來你功成名就吧
或許過沒幾天 你就交到博士女朋友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上一篇:我要離開了

下一篇:為什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