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7:05:24哈密瓜

選擇

我不會說我沒有選擇
我也不會誇大我有多少選擇
愛情本來就是不定數
有人問我:愛情和麵包? 白癡都知道~兩個都要
你說:愛情重要~因為金錢買不起! 那是因為你不缺乏麵包
我兩個都要 別說我自私 也別嘻笑我自抬身價
因為我不要傻到愛人餓肚子 也不要吃飽閒著沒事幹
人總是為自己想的 是吧
●●●●●●●●●●●●●●●
如果 愛你的人長相普通養的起你
愛你的人長相俊俏養不起你
你愛的人長相俊俏不想養你
你愛的人長相普通養的起你
那你選什麼

結果就是 靠自己就好拉
白癡..........才做這ㄇ多選題
考倒自己

為了不想長大 不想獨立
其實心裡已經懂得長大 也會獨立
矛盾的過程 讓自己糊塗下了依靠的對象
這就是現實嗎

胡亂拍攝 純粹自戀

上一篇:關於愛

下一篇:找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