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22:04H06

女人都是善變的

為什麼妳要把我講成這樣?
這樣妳會很開心嗎.
妳說我虛情假意
妳說我在傷害妳
那妳有沒有為我想過
妳是不是也傷害到我?
別以為我在學校嘻嘻哈哈
在信裡沒表明
就當我也好過可以嗎?

在信裡那些話
也是妳自己要講的
我也只是站在我的立場回應妳罷了
妳現在卻把我講的那麼難聽
要我如何感受.

妳喜歡他 我有告訴妳去追呀
是妳自己說自己差
怎樣怎樣的?
反而怪到我頭上來是不是.
看來我是看錯人了XD

一直猜我喜歡他
如果我真的喜歡妳要殺我嗎?

當初是把妳當朋友
才告訴妳,他加我即時
我們只是朋友 OK?

我真的很想坦白說
妳只過是認識的人多一點
請別這樣攻擊我可以嗎?

說真的 就算我真的喜歡他 跟他告白他也不會接受我呀
想那麼多幹麻:((

我真的搞不懂
我哪裡做錯了
我哪裡耍到心機了?


搞不懂 女人呀 善變.




鄭弘偉 抱歉唷~~~
最近因為她的是.你夠煩了.
:(((
但你看完給我回應
謝謝:))
(還有不要把密碼給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