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21:14樂天小護士趴

何時才有停下來喘息的日子

這兩個月我幾乎都是夜班!

應該說~都是夜班啦!但好多事情~也都是在這兩個月發生!

不知道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還是真的純粹只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過大而導致我的BLUE~?

越來越覺得~人心險惡阿~~~!!

越來越想.............(知道者就別說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一直想要脫離一個人的生活!

但,那個人在哪阿?????

阿災~~~ 

問問老天爺,喂~何時才會輪到我ㄚ???

有時候,真的很想找一個人的肩膀借我大肆哭喊,發洩情緒。

但,沒對象囉~!!

哈哈~悲哀阿!!

好啦~沒事了!!來亂打字的啦!!

有一句好話來分享一下: "Everybody has talent, it’s just a matter of moving around until you’ve discovered what it is."

這句話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他的天份,只是要花時間去發現它。

讚!我喜歡這句!願大家共勉之。

上一篇:5/2傷口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