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3:55:00大B

倒數計時

最近開始打掃很多平常就很care的地方..因為開始要做回台灣前的準備了!

也要開始把行李箱搬出來,先塞一些東西進去。

感覺這次是個大陣仗,因為回去的時間加上大B的任務~

but 認真想,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應該很快的我又要搬東西回來了=.=

 

昨天從小叔太太那邊拿到好多新生兒用的小衣服~

準備帶回台灣!等小小出生就可以用囉!

雖然是恩典牌~是小小的叔叔嬸嬸的心意喔!

大B一定會讓它們出現在小小的身上~ ^O^  都很可愛哩!

可能也是因為接近回台灣的時間, 公公婆婆昨天請大家一起吃飯店的自助餐

繼過年之後久違的全家人一起聚餐~超想拿相機起來拍拍大家~~但是又很"俗辣"

怕被當怪咖! 呵呵~

謝謝公公婆婆的體諒,和公公婆婆昨晚通電話,他們說不需要帶什麼禮物回來...

跟小小健康平安回來就好~

大B想 雖然他們還有點不太理解為什麼我要回台生產~

但對於我這個異國媳婦,他們真的給我好多包容 好多支持... 好感謝!

我一定會在夏天跟小小平安健康的回來!  加油加油!!

上一篇:溫度上升的陰雨天

下一篇:眼眶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