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36:43: Elsa_ 依 ) *

夜市行 *

手勾手
要當永遠的朋友
嗯嗯哼ˇ
話說今天超難得 ..
跟青蓉去逛街


雖然因為一些事情
拖到一點點的時間


不過可以一起出去逛街就不錯啦
哪怕只有一個小時 都是我們的回憶 對不對 ?!
很冷 ..
不過蠻好玩的 ^^



首先飛奔去美術社
買卡典西德


買完GO市區
先去美華泰買襪子
也辦了一張會員卡




在往桃園夜市覓食
吃了很多東西 =ˇ=




減肥計畫失敗拉 ˊ ˋ


一口煎餃 熱狗

麻油麵線 藥燉羊肉湯

空心菜 排骨酥

木瓜牛奶 餅乾 巧克力



買了
一雙鞋 一只手錶 一枚皮包 一個充電器 ...

還去繡制服 ..
( 該死的害我被寄了一隻警告 不繡我會提早在振聲畢業 * )




哀 .. 錢都花光了 ˊ ˋ




但是但是 !!
我有買東西回家孝順我家皇上 =ˇ=


蚵仔煎 + 排骨酥



很乖齁 ^^ 哈哈哈 XD




重點 : 皇上沒吃 .. 因為被皇啊哥跟三啊哥吃掉了 - - *




過幾天去買 TATTOO


我真的超喜歡的咩 ˊ ˋ
又不是故意要敗金的 ..
相信我 .. - - +




下一篇:早餐吃好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