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08:49

小T 初體驗

好害羞唷~~
上星期五和姊妹們去西門逛逛
在誠品買了件小褲
因為上次宇跟我盧了很久
說很想看我穿
所以就買了一件了

星期六晚上
就去他家
算是正式第一次去他家吧
之前那次我覺得不算
因為什麼人都沒見到
偷偷摸摸的fu

這次
看到他軍中的同袍
二男一女
女生很無厘頭
比綺小一歲
但宇說不太喜歡她

第一次跟她媽媽正式見面
一起去便利商店時
問了我和宇怎麼認識的

和大家一起烤肉
但是我吃飽了
所以只在旁邊聊天
有點小無聊
因為都不熟
呵~~你們知道的嘛
和不熟的人我超安靜的

帶著我星期日早上要回台中的行李
上二樓宇的房間
不小心睡著了
起床洗香
才告訴宇買小褲的事
嗯~~還是穿了
哈~~~現在來報告龜仔最想聽的試用心得
將將...還不賴啦
我是說效果很好
但是不是很好穿啦
畢竟是第一次穿
有點小卡
所以宇說:久久穿一次就會習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