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8:21:15

胡思亂想

今天
又有人看到我桌上的兩隻手機
又是同樣的問題

"咦?你有兩隻手機唷!!"
"好有$哦!!"
"好好唷~~"
"借我看一下好不好?"

七嘴八舌的
而我又得重覆的回答
同樣的問題

亞太
男友
前男友

這一切發生沒多久
透過自己的聲線
卻覺得已經好遠好遠

有人問我
怎麼可以這樣的輕描淡寫
我淡淡的笑
要不然
要我怎樣
當場落淚嗎?
對於魔羯的我
在面對不熟悉的人
我只能這樣偽裝自己

只有你們懂我
也只有你們可以看見我真心的淚
就算沒有流下
你們也看的到

這也是我珍惜你們的原因
不需言語
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情
即使你們沒在我的身邊
依舊感覺的到
一直有溫暖的友誼包圍著我

想你們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