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7:10:57*小麥*

好想回敦中

我們班有一個敦中的孩子,
最近常常說到母校,真懷念,
我月考完一定要在回我偉大學校看看,

永春老師們,
都說敦中出來的孩子超棒的~
真的好想念大家,有時候;
懷念是一件相當痛苦的折磨事情,

真想在敦中的長廊上,
和大家互搞3p,大玩a片情節,
口無遮攔,瘋狂的大叫,罵髒話,
超high,每次,什麼遊戲,
好不好玩,都會很high,反正,
我們都知道,跟朋友在一起就會很high,
我想,兩天一夜跟三天兩夜,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每個小細節都記憶猶新,
雖然領隊總是三天就要走了,
走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記得我門,
但是這真的是我們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回憶,

有點感傷,因為回不去當國中升,
多想去念以前的書,聊以前的天,
討論以前的名人,和大家打排球,
一群純情的孩子,瘋瘋癲癲過完國中。

想想,我們也有點可悲,
曾經是這麼要好的同學,
現在,人人都瘋狂開辦同學會,
我們卻連時間都搞不定,
連一次正常依點的同學會也沒開過,
哀,每次看著大家在開同學會,
都會想到,那921呢?